原标题:海口17岁少女失踪3天疑被传销组织骗走:22日被放回家

  少女称与一妇女一起到海口市区找工作后,被其带到文昌乡下控制起来

  媒体报道给不法分子造成压力

  失踪少女昨被放回家

  海口大致坡镇17岁少女失踪,家长心急如焚,求助网络寻人,南国都市报22日也刊登了《17岁少女失踪3天疑被传销组织骗走》的报道,助力寻人。22日上午10时许,喜讯传来,和家人失去联系的少女已回家。

  女孩的父亲黄先生说,他女儿回到家后告诉他,19日上午和那位姓何的妇女来到海口市区找工作后,当天下午又被那位妇女带去了文昌的乡下,并将其控制在一间屋子里,可能是南国都市报刊登了他女儿失踪的消息后,被那位妇女看到了,在迫于压力的情况下,于22日上午,将他女儿送到了文昌汽车站,随后,女儿便坐车返回了家中。不过,对于女儿所述的究竟是被控制在了文昌哪里,女儿没有细说,他怕影响女儿心情也没多问。

  对于那位何姓妇女为什么会这样做?记者22日下午按照黄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多次电话联系了何女士,但对方一直拒接记者电话。

  “很高兴女儿能够平安回家。”黄先生称,没有媒体刊出的寻人信息,估计女儿回家的日子还会推迟。

  【相关报道】海口17岁少女失踪3天疑被传销组织骗走

失踪的黄玉图片由家人提供失踪的黄玉图片由家人提供

  7月19日晚,海口大致坡镇17岁少女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失踪女孩家人已报案。

  3天来,家住海口大致坡镇第二大门市场附近的黄先生一家愁眉不展。失踪女孩的父亲黄先生说,他的女儿叫黄玉,今年17岁,7月19日上午10时30分许,他女儿跟镇上一位40多岁的何姓妇女乘坐大致坡至海口的中巴车去市区找工作。

  当天下午,黄先生给女儿打电话,可话还没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随后,他连续拨打女儿和那位妇女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

  “怀疑是被传销组织骗走了,并遭人控制。”黄先生说。据了解,黄玉出走前穿蓝色牛仔裤,黑色半袖,她家人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对有价值线索提供者,将重金酬谢。有知情者请联系本报新闻热线966123,同时,你也可以直接和黄玉的父亲取得联系,电话:139767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