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上午6时左右,一名环卫工在海南省农垦医院一住院楼前的草地打扫,突然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一名男子死在下水井内,她慌张地呼喊救人,引来不少围观人群。当天下午,记者从海南省垦区公安局草坡派出所获悉,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已经排除他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该住院大楼内的患者吴先生告诉记者,早上6时许,他看到楼下有人围观,有一名阿婆在下水井旁边哭泣,他便也下楼去看,才知道一名男子在下水井内死了。“有事你也不说,怎么这么傻呀。”吴先生称,他听到阿婆边哭边这样念叨着,看样子像是死者的母亲。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便将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了解,死者的父亲患病,正在医院里面治疗。

  记者随后来到六层高的住院楼楼顶。天台入口站着一民警,天台上已经拉起警戒线。在护栏下,有一双蓝色的拖鞋,周边还隐约可见疑似血迹的痕迹。

  当天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南省垦区公安局草坡派出所获悉,经过初步调查与尸检结果,目前可以初步排除他杀。至于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自杀,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知情者介绍,23日晚上11时许,该男子离开父亲所在的病房。24日凌晨2时许,其先是割腕,然后从该住院楼楼顶坠落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