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联合整治红城湖周边环境

  拟在红城湖周边选址规划建设停车场

  南国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李文萃通讯员吴清洲)24日晚上,海口市琼山区区长田丽霞、区人大主任陈国强主任带队再次对红城湖环湖路路段再次开展调研,实地研究该路段的整洁有序、美化绿化问题。记者了解到,琼山区拟在红城湖周边选址规划建设停车场,并请交警部门拿出具体设计方案。

  当天晚上,琼山区城管、环卫、园林、交警、市政、团委、街道等多个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田丽霞表示,琼山城管部门将严厉整治占道经营行为,对沿路乱搭乱建乱拉一律进行拆除清理。

  开展停车场选址规划工作,琼山区请交警部门开展实地勘察,合理进行划线规划,科学分流电动车、小轿车和行人,并尽快拿出具体设计方案。

  市政部门尽快提出红城湖北岸、东岸湖边护栏设置工作。区园林局尽快提出红城湖沿岸的美化绿化设计方案。对于路面的保洁清洗,琼山区要求环卫部门及时更新保洁设施设备,对城管整治后的街面油污进行清洗,以便交警部门及时入场划线。

  同时,落实门前三包规定。最后,定期开展针对性的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保持周边环境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