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万宁后安一男子遭四人拦截开枪打伤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万宁后安一男子

  遭四人拦截开枪打伤

  目前,警方已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希望行凶者快来自首

  25日下午3点许,万宁后安镇曲冲村委会居民文拨武在回村路上遭4男子拦截,被对方用猎枪射伤。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6日下午,记者赶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外二科10病房,看到文拨武臀部和大腿绑上了厚厚纱布,已经被血水浸染。

  “25日中午,我与同村村民阿龙等三人一起乘皮卡车回村,到村口(曲冲坡)附近时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拦住,车上下来四个人,其中三个人拿着打猎用的散弹枪,朝这边连开了6枪,我被打中三枪,其中两枪分别打中臀部和大腿,另一枪擦伤了右腿。”医生通过扫描发现,他身体里残留了密密麻麻的弹珠。“至少有三百多颗。”

  据万宁市后安镇田仔派出所办案民警王警官透露,“目前,警方已初步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文某山,一年前还有过打伤人被判刑的前科,希望这四人尽快向警方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