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小倩被男友抛弃只得流落街头。怀孕的小倩被男友抛弃只得流落街头。

  22岁女子小倩因找对象不慎落得十分凄惨的境地:她未婚先孕遭男友抛弃,父母又不准她回娘家居住,她怀着身孕在外流浪了2个月,如今挺着7个月大肚子,至今找不到自己生活和即将出生的孩子的落脚点。

  回不了娘家

  未婚先孕遭男友抛弃

  挺大肚流浪街头2个月

  26日上午,小倩打电话求助:她已怀孕7个月了,不仅被男友抛弃,而且被娘家人拒之门外。她在海口街头流浪2个月了,至今找不到一个可供孕妇休息以及给她即将出生的孩子的落脚点。

  记者接到消息赶到海口府城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小倩穿着孕妇装,她五官端正,身高1.65米左右。

  据小倩介绍:她家居住在海口美兰区灵山镇农村,家里有3姐妹,她排行老二。家里主要靠父亲在外打工维持生活,家庭经济较困难。

  小倩19岁出来到海口的一家药店打工。2014年3月,她在与朋友喝茶时认识了一位家在琼中、做涂料生意的25岁男子王某。双方通过接触后恋爱并偷吃了“禁果”。

  今年1月份,小倩通过医院检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把此消息告诉男朋友王某,并问是否要保留这个孩子。王某当时要求小倩把孩子留下来,他称要与小倩结婚。

  今年5月,小倩与王某去琼中拜见了王某的父母亲后,事情发生了转折。王某的父母亲嫌小倩不会做家务,当即拒绝了这门亲事,要求王某与小倩分手,并给了小倩1500元要她把肚子里的孩子处理掉。

  小倩拿着这1500元到琼中当地医院和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检查得知:由于当时怀孕已16周了,肚子里的孩子只能生下来。

  对此,王某置之不理,仍决意跟小倩分手。王某及其家人还拒绝接听小倩的电话。

  小倩对记者说:“按照海南农村的风俗习惯,我未婚怀孕不能回娘家,男朋友又抛弃了我,我无处可去,只得在海口街头流浪了2个多月。”

  去不了男友家

  抛弃怀孕女友没有别的

  男友称只因父母不同意

  小倩拿出了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于7月24日出具的彩超图文报告,上面显示:她怀孕已29周了,属于中晚孕。

  据小倩介绍:被男友抛弃的这2个月,她都是在以前的同事或朋友家临时休息睡觉,吃饭有一顿没一顿的,经常饿肚子。因此,她十分担心肚子里的孩子营养会跟不上。

  小倩说:”孩子是一定要生下来的了,我现在没有地方居住,更没有生活费用,很担心会影响肚子里的孩子健康,我只有求助《南国都市报》读者帮助,渡过这个难关。”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小倩男友王某。王某在电话里称,是其父母亲要求分手的,他也没有办法,只能听从,否则,父母不会让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