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亚交警部门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被交警从其家中抓获归案。据悉,事发当时,女受害人被撞飞四十余米后死亡,肇事者逃离现场。

  受害人被撞飞四十余米,肇事者逃离现场

  7月18日晚上9时许,三亚交警接到报警称,在225国道南山往崖城方向的路面上,躺着一名全身是血的女孩,疑似被车撞过。交警随即快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已经当场死亡,路面上散落着女子的鞋子和随身物品,以及一些车辆碎片。经过初步勘查,确认该女子曾遭受车辆撞击,撞击点距离女子倒地的位置有四十多米远,而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三亚交警事故大队随即成立事故专案组,对该案件展开调查。

  附近加油站的监控提供了线索

  由于事故发生时正在下雨,而且天色已晚,三亚交警部门未能从现场附近寻求到有力的目击证人。交警随即调取周边道路及商铺的监控视频,寻找肇事车辆的线索。最终在调取事故现场道路斜对面的加油站监控录像时,交警在监控画面的一角,发现了肇事车辆的信息。办案民警朱警官介绍,虽然监控画面距离较远,不能直接看到车辆的号牌,但还是能看到事故发生的一幕,最重要的是确认了肇事车辆的车型,是一辆灰色的越野小轿车。

  在修理厂找到肇事车辆

  有了车辆外形信息,三亚交警部门进一步根据周边监控录像的排查,初步确认了肇事车辆的去向,并派出警力对其周边的修理厂进行排查。最终在崖城的一家修理厂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BD6***的起亚牌越野小轿车有重大涉案嫌疑。交警随即将事故现场遗留的碎片与该车辆进行技术比对,确认该车辆为肇事车辆。

  从肇事者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根据肇事车辆的信息,交警随即查到了车主的家庭地址,并立即前往其家中将其逮捕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男,50岁,三亚崖城人,事发当晚,苏某某驾驶车辆在经过事发路面的掉头口时,由于车速太快转弯过猛,将正在路边行走的女子陈某撞飞,造成陈某当场死亡。而苏某某在事故发生后驾车逃离了现场。据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