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间内他被3男子打伤

  城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时间 7月22日凌晨1时许

  地点 海口一KTV

  □记者 王浩

  本报讯 “我刚走进洗手间门口,一名男子问我是哪个包厢的,我回答房间号后竟遭到他和另外两名男子的殴打,导致头部、手臂等多处受伤。”昨日上午,在海口打工的王亚生反映,7月21日晚,他在坡巷路与苍峄路交会口附近一家KTV,无故遭到3名陌生男子殴打。目前,海口市公安局。

  “7月21日晚,工友们相约去KTV唱歌,凌晨一点多我出来撒尿,刚走到洗手间门口,一名满身酒气的高个男子就拦住问我是哪个房间的。”王亚生说,他随口回答了233房。“没有想到,他突然抓住我的手,用空啤酒砸我的头,其他2名男子也对我拳打脚踢,直到旁边有人大喊‘警察来了’,他们才逃离现场。”随后,闻讯赶来的工友将王亚生送往医院救治。

  “殴打王亚生的3名男子不是当晚KTV里的顾客,他们在二楼呆了不到10分钟。当保安赶到现场时只看到王亚生躺在地上,打人者不知去向。”昨日,该KTV值班经理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将监控视频移交给辖区民警。“由于王亚生是在KTV里遭殴打受伤的,因此公司决定给予他一定的医药费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