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南首届潭门赶海节六大活动等你来

  和小浪一起寻找神秘“宝藏” 体验渔民生活 享海鲜盛宴 走进千年南海文化

  你是否尝试过这样的聆听的方式——在海边,让浪花冲走你的束缚,阻断烈日的侵袭。在沙滩上,让音乐自由地穿梭。沙滩、海浪、音乐……2015年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潭门渔港之夜——沙滩音乐会将于8月1日晚在琼海潭门湾细软的沙滩上火热上演。让激情音乐会点燃潭门的不夜天,打造潭门年度音乐盛会。

  据悉本次音乐会舞台将搭建在海边上,潭门原创创作人王振忠等海南本土音乐人以及海南当红乐队将充满激情的流行音乐元素带到琼海潭门湾,音乐会现场还将有富有中国特色的舞狮、武术、孙悟空表演……

  此外8月1日晚沙滩音乐会现场,主办还设置了现场抽大奖的活动,凡在现场参加沙滩音乐会的群众可以摇动手机,在新浪海南设置的微博LED大屏幕前进行集体摇一摇抽奖。豪华海鲜盛宴现金抵用券,五星级豪华套房……等你来领奖!

潭门渔港之夜——沙滩音乐会潭门渔港之夜——沙滩音乐会

  2015年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将于8月1日-2日在琼海市潭门镇举办,六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等你来参与。吃海鲜、祭海仪式、沙滩音乐会……活动多多,精彩不断,还不赶快来加入我们,与小浪一起放下城市的喧嚣,汽车的轰鸣,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