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手在集结地泳池俄罗斯选手在集结地泳池
男选手峭壁天池合影男选手峭壁天池合影

  日前,2015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近百名选手和工作人员走进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进行外景拍摄。

女选手争相在海天仙境画面中合影女选手争相在海天仙境画面中合影
选手躺在湿滑地板上摆拍选手躺在湿滑地板上摆拍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选手们在鸟巢度假村集结地、峭壁天池进行长达5个多小时的拍摄。虽然一直下雨,气温也比较低,但是选手们仍然敬业的在雨中上演各种泳装秀,展示健美的身形和青春的活力,和雨中的热带天堂景区构成一幅幅清新美丽的画卷,路过的景区游客和酒店住客们也纷纷驻足观看,大饱眼福。

选手在峭壁天池拍摄选手在峭壁天池拍摄
众多女选手在峭壁天池拍摄众多女选手在峭壁天池拍摄

  据模特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热带天堂景区成立以来,每年大赛组办方都会组织选手前来景区外拍取景,景区内的无敌海景和迷人的热带雨林风光十分适合赛事中的泳装主题,根据经验,凡是在热带天堂拍出的片子效果都很棒,以后会与热带天堂继续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