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运不及时海口一学校垃圾如山

  琼山区环卫局:今后保证垃圾车每天都到学校清理垃圾

因清理不及时,该学校垃圾堆积如山。因清理不及时,该学校垃圾堆积如山。

  南国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王天宇文/图)7月31日,在海口琼山区一所培训学校工作的刘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6123反映称,因清运方清理垃圾不及时,学校内两个垃圾点的垃圾最近两天都没人来清运,导致垃圾撒落在过道上,一片狼藉。

  当日15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琼山区新大洲大道附近的这家培训学校,从正大门进入学校后,直行100米左右,右转后在学校的网球场附近发现一个垃圾存放点,记者看到,在垃圾存放点约20米的过道上已经堆满垃圾。

  工作人员刘先生说,学校每个月都是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但近几个月,清运方一直没有及时清理学校的垃圾,有时三天都不来清理一次,这让学校很是头痛。

  针对此事,海口市琼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张副局长称,出现该问题,清运车辆运力不足是原因之一,但主要是还他们的工作做得不到位,因为垃圾日产日清是环卫部门应该做的。对于现在学校垃圾堆积如山的情况,张副局长表示,今后保证每天都到学校,彻底将学校的垃圾清运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