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一面包车突然爆炸

  车内一男子下体被炸伤

  南国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胡诚勇 林书喜 实习生胡梦园)8月2日上午,在临高县临城镇文明西路西门市场后面,一辆面包车突然发生爆炸,爆炸导致车内一男子身上多处受伤,其中,其下体私处也不幸惨遭重创。

  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2日上午8点左右,事发当时,居住在现场周边的很多民众都听到了爆炸声。附近居民谢大姐说,当时她正在家里洗衣服,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出门才得知路上一辆面包车爆炸了,还有个人被送去了医院。

  8月4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了伤者庞某。此时,庞某正躺在病床上,其右大腿处缠着绷带,胸前有一处大大的纹身。

  “到现在他好像都没怎么清醒,说的也是胡话。”庞某的一位哥哥介绍,他们老家在临高县南河村,庞某今年36岁,在家里6兄弟姐妹中排行第5,未婚。庞某之前出去打过工,最近在家,应该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听说爆炸发生时,他是坐在朋友的车上。”庞某的哥哥说,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庞某才入院两三天就已经欠费了,他得回去筹钱。

  庞某的管床医生介绍,庞某右大腿内侧有一处巴掌大小的伤口,下体私处受伤严重,“龟头睾丸都有裂伤,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得看下一步的治疗恢复情况。”另外,伤者手臂处也有伤口,不知是受爆炸气浪影响还是怎么回事,伤者送来医院时,眉毛睫毛已经没有了,视力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两天都得一直戴着眼罩。总的来说,伤者伤势比较严重,但应该说是没有生命危险了。

  在事发辖区临高县公安局西门派出所的停车场,记者见到了那辆爆炸的面包车,该车为日产品牌,车牌为琼AWW1XX,大半车身被用彩条布包裹着,无法看到车辆内部。该所民警透露,发生爆炸的位置是副驾驶座,事发后,驾驶员立马将副驾驶位上的伤员送去医院。至于此起事件的爆炸原因,临高警方目前称还有待技术人员进行鉴定,车主正在接受调查,案件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