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通讯员吕书圣摄)事故现场(通讯员吕书圣摄)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一名被困男子(通讯员吕书圣摄)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一名被困男子(通讯员吕书圣摄)

  南海网海口8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吕书圣)8月6日凌晨,一辆小轿车在从海口市红旗镇驶向云龙镇的途中,冲向左侧公路沟后造成翻车,海口消防支队琼山中队官兵到场后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其中一名被困男子当场身亡。

  6日3时10分,海口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琼山中队2辆消防车和11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是一辆从红旗镇驶向云龙镇的黑色小轿车在行驶到绿民冷库路段时,穿过公路冲向左侧路边的路沟,造成车体翻转,车底朝上,车体变形,车门无法打开,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各有一名年轻男子被困。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手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展开救援。同时,配合交警做好现场警戒。经过破拆,驾驶室车门打开后,消防官兵将神志清醒的驾驶员救出,当时他只是头部受了点轻伤。4时5分,副驾驶室的被困男子也被救出,但经过120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