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澄迈一男子ATM机存款操作不当遗留7900元被人拿走,顺手牵“钱”的姑娘,你被拍下了!

  近日,澄迈县的李先生打来电话向本报求助,大约一个月以前,他在县城一家农业银行操作无卡存款时,没有留意钱是否入账便离开,7900元现金被后来出现的一名年轻女子取走。李先生说,这笔钱是他借来的装修款,希望这名女子能够将钱还给他。

  李先生告诉记者,7月8日下午1点多,他携带8000元现金来到中国农业银行澄迈支行营业部的ATM机前,进行无卡存款的操作。后来因一张百元纸币屡次被ATM机退回,他在整理钞票时ATM机判断操作超时,将入钞口关闭,他便以为7900块钱已经入账,于是离开。

  直到第二天中午,收款方告知李先生钱并没有到账,李先生便到农业银行进行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钱可能是被机器吞了,查询到结果后再通知他。经过对账后,银行工作人员于7月21日通知李先生钱并没有被吞钞,他们查看监控视频后看到,李先生的7900元现金滞留在入钞口内,被后来准备使用ATM机的一名年轻女子取走。银行工作人员建议李先生立即向警方报案。

  7月21日下午,李先生前往澄迈县公安局澄城派出所报案。民警从银行调取监控视频后告诉李先生,将钱取走的是一名长发的年轻女人,年龄20岁出头,面部特征清晰。

  李先生说,他刚刚开了一家奶茶店,从外边借了几万元进行装修。事发时手头的8000元是才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这笔钱对他来说十分重要,他希望把钱拿走的女子见到报道后尽快把钱归还。8月6日,受理此事的民警林琪告诉南国都市报记者,通过监控视频,警方已经掌握该女子的体貌特征,他们将前往县城各居委会调查走访,若查清该女子为县城的常住人口,将尽早传唤她到派出所接受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