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春岭公园签约现场(通讯员李虎虎摄)临春岭公园签约现场(通讯员李虎虎摄)

  南海网三亚8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通讯员李虎虎)8月6日,三亚市林业局委托大小洞天景区管理临春岭公园签约仪式在临春岭森林公园举行。三亚市政府、三亚市林业局、三亚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三亚市临春岭森岭公园的综合管理服务工作将由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团队接管。

  据介绍,临春岭森林公园是由三亚市政府投资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是三亚市第一个免费为公众服务的开放式、公益性城市森林公园。公园自2014年9月30日开园以来,其良好的森林景观、开放式和公益性相结合的特点,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好评。

  但从开园到现在,临春岭森林公园一直由三亚市林业局临时代管,公园的综合管理服务与市民游客的需求存在一定的差距。为进一步提高公园综合服务管理水平,真正为游客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经三亚市政府研究决定,将临春岭森林公园的综合管理服务委托给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将致力于打造5A级城市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