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博路占道经营现象反弹,龙华区除重处违规业主外,还动真格:

  5街道责任人被问责2人被免

  红黑榜

  责令

  金宇街道工委书记公开道歉

  给予

  金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可峰免职问责、党内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金宇城管中队中队长陈珩免职问责并记过

  金宇街道办事处主任科员韦含蔚、海德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瑞历通报批评

  南国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李文萃)8月6日,海口龙华区对坡博路出现占道经营死灰复燃、“脏乱差”卷土重来等现象迅速行动,马上整改,动真格、出狠招:存在严重出店经营现象的商户被建议解除租赁合同,相关街道责任人也被严肃问责。龙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日来坡博路出现占道经营死灰复燃等现象,说明相关街道还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思想麻痹大意、执法力度不足等问题。为及时改正错误,金宇街道将持续采取多种措施进行整改。同时,龙华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问责:对金宇街道工委书记杜秀良给予公开道歉问责,责成其在媒体上向全市市民公开检讨;对金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可峰给予免职问责并给予党内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对金宇街道办事处主任科员韦含蔚给予通报批评问责;对金宇城管中队中队长陈珩给予免职问责并给予记过处分;对海德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瑞历给予通报批评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