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7月我省公路重点项目投资约25亿元

  海南日报海口8月7日讯(记者侯小健通讯员罗利明)今天上午,定海大桥建设工人张远全正和20多名工友头顶烈日,在施工现场铺方木筑模板,个个汗流浃背。“离通车不到半年时间了,我们得加班加点往前赶。”为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建设工人蛮拼的。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7月,我省公路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22亿元。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交通重点项目共有11个,包括已开通的屯琼高速公路、在建的定海大桥、石梅湾至大花角旅游公路、铺前大桥、琼乐高速公路及即将开工的文昌昌洒至铺前公路、海榆东线亚龙湾至海棠湾段公路改建工程、琼海港下至潭门旅游公路项目等。

  省交通部门落实项目负责制,督促施工企业加快施工进度,使在建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定海大桥项目至今累计完成投资3.03亿元,占总投资的65%;万宁市石梅湾至大花角旅游公路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7.38亿元;铺前大桥已完成投资1.68亿元;琼中至五指山至乐东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正加紧推进。我省还加紧推进文昌昌洒至铺前公路、海榆东线亚龙湾至海棠湾段公路改建工程、文昌文城至铜鼓岭公路改建工程、琼海港下至潭门旅游公路项目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