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8月7日20时许,海口迎宾大道恒大旅游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止发稿时为止,已有三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因伤势严重,在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发生地,立即采取措施保护现场并展开勘查,同时组织警力疏导过往车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也迅速派人赶赴现场进行业务指导。

  经初步调查,当晚20时许,王某祥(男,32岁)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A**071的小货车在迎宾大道由南往北行驶,在行驶至恒大旅游城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据了解,两辆电动自行车的车牌分别是3**408和6**852,事故发生的时候,王某呈(女,14岁)独自一人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符某伟(男,20多岁)驾驶另外一辆电动自行车,并搭载冯某新(女,25岁)、符某波(男,不满1周岁)、王某积(男,5岁,王某呈的弟弟)等三人。此次事故造成符某伟、符某波、王某积当场死亡,冯某新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小货车司机王某祥已被公安机关控制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