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一男子带人上门找仇家算账旧仇未报又挨一枪

  南国都市报8月9日讯(记者杨琼文)近日,琼海市大路镇发生一起持枪故意伤人案,一男子和他人发生纠纷后,和两位朋友在凌晨去对方家找寻仇,不料却遭到对方持粉枪击中受伤。目前,琼海警方正在抓捕持枪伤人的王某财。

  7月16日凌晨零时多,琼海市大路镇马寨村的村民在劳累一天后,都进入了梦乡,突然,“呯”的一声响彻夜空,将正在睡梦中的人们惊醒。村民们起来后,纷纷跑到传来枪响的王某财家查看个究竟,有好心的村民还电话报警了。

  在琼海市嘉积镇元亨街一茶店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程某育。现年21岁的程某育身材高瘦,因左后背被枪击中,走路都小心翼翼,还不时咳嗽。程某育将衣服脱了,记者看到其左后背有很多粒状伤痕。

  “我在王某财家的庭院前被他开枪击中后,当时只感觉到左后背有麻感,听到对方几位男子大喊后,我和两位朋友赶紧跑回不远处的轿车边,可我刚刚跑到轿车旁,眼前一黑,就晕倒在地上了,是那几位朋友将我扶上车后撤离出来。”被枪击中的程某育说。

  据程某育的父亲程某介绍,程某育被送到医院时,左后背黑成一片,血肉模糊,因粉枪发射出来的多粒铁砂打进了程某育的体内,医生当即给他实施了手术。

  “第一次手术取出了13粒铁砂,第二次手术取出9粒铁砂,还有程某育出院后,自己用手挠伤口处挠出4粒铁砂,目前体内还有很多铁砂,有多粒铁砂靠近心脏和肺部。”程某称。

  程某育告诉记者,他原来和王某财是朋友,后因生意起纠纷。7月16日晚上,他正在家里喝酒,突然,王某财打电话来挑衅要打架,他气不过了,就约上几位朋友一起开车去王某财家欲找其算账。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琼海市公安局大路派出所所长冯东政时,冯东政称该案是琼海市局刑警队在侦办,但案发后,派出所已经将犯罪嫌疑人利用打钉枪改造的枪支没收了。冯东政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还在抓捕枪击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财中。

  另据记者获悉,案发后,琼海警方已经抓获两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