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小轿车车主不愿下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尼桑小轿车车主不愿下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被撞的电动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被撞的电动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南海网海口8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8月9日晚11时55分南海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在海甸岛人民桥江湾海景酒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琼at3698的尼桑小轿车撞到两辆电动车,致电动车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治疗。截至记者发稿,肇事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

  10日凌晨,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江湾海景大酒店楼下,一东路路口至人民桥方向一辆银灰色尼桑小轿车横在右侧机动车道路上,车前保险杠已被撞的掉在地上,该车前方有不少血迹。一名男子闭眼坐在车内,安全气囊已弹开。该路段辅路倒着两辆被撞的电动车,现场一片狼藉,车祸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据现场一名围观市民介绍,车祸发生后该男子始终未下车,事故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交警已赶到现场。

  据多名现场市民猜测该司机可能酒驾,导致车祸发生。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凌晨1时22分许,肇事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当记者上前问其是否喝酒,该男子并未作出回答。南海网将继续关注车祸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