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海口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大宝牌”水泥。(南海网记者姜飞摄)8月9日,海口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大宝牌”水泥。(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海口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大宝牌”水泥。(南海网记者姜飞摄)海口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大宝牌”水泥。(南海网记者姜飞摄) 

  南海网海口8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8月6日,南海网独家报道了海口市场上销售的“大宝牌”水泥,包装上虚假标称“海南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没有生产企业信息,涉嫌为三无产品。经南海网报道后,海口工商部门高度重视,立即介入调查。

  南海网报道上述事件后,“大宝牌”水泥市场部负责人当天下午就赶到投诉人冯先生家,向消费者赔偿了3.5万元。

  之后,为调查“大宝牌”水泥的产地,南海网记者多次联系厂方工作人员,并提出到生产企业进一步了解情况,但对方再三搪塞敷衍,始终不愿意说明水泥生产企业的地址。

  9日上午,海口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与南海网记者取得联系,目前已经赶到位于海口的城西苍峄路,对这家经销商展开调查。记者稍后发回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