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海南出征的琼中女足夺冠(通讯员朱德权摄)代表海南出征的琼中女足夺冠(通讯员朱德权摄)
海南琼中女足队员王靖怡(白衣)在比赛中(通讯员朱德权摄)海南琼中女足队员王靖怡(白衣)在比赛中(通讯员朱德权摄)

  南海网琼中8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特约记者 黎大辉 通讯员 朱德权)8月10日下午,为期10天的首届2015全国U12年龄组少年女子足球室内5人制锦标赛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闭幕。代表海南出征的琼中女足9战8胜1平积25分,总进球数48个、净胜球43个,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本届赛事为期10天,该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山东、河南、河北、江苏、辽宁、广东、江西等地的10支球队进行了45个场次的比赛。

  在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江苏南通队、广东队、大连队、山东队、河南队获得本次锦标赛最佳公平竞赛奖;来自广东队的陈竹炳获得本次锦标赛最佳守门员奖;来自江苏无锡队的邵子钦获得本次锦标赛最佳射手奖;来自广东队的7号魏清娴获得本次锦标赛最佳球员奖;江苏无锡队获得本次锦标赛季军;广东队获得本次锦标赛亚军;代表海南出征的琼中女足获得本次锦标赛冠军。

  据介绍,来自武汉的徐婷获得本次锦标赛铜哨奖、来自广东的欧惠华获得本次锦标赛银哨奖、来自四川的朱欣获得本次锦标赛金哨奖;海南琼中女足教练肖山获得本次锦标赛最佳教练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