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村民:我家车上的货物被盗

  价值万余元电器被人拉走

  □记者 王浩

  本报讯 “这伙盗贼太猖狂了,我和丈夫刚出门就撞上他们正在装运偷来的电器,把总共价值一万多元的冰箱、洗衣机全拉走了。”昨日上午,家住海口河口路成源村的孙女士向本报反映,8月4日凌晨,她家装在大货车里的多台家用电器被盗。目前,海口市公安局文庄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孙女士介绍,她和丈夫一直从事货物运输工作。8月3日晚,受一家电广场委托,第二天要将未开封的3台洗衣机、2台冰箱、2台空调分别送往长流镇的4户人家。“我们家正好住在村口,因此晚上经常把货车停放在村口旁的一块空地上,将这些电器放在货车上。”孙女士告诉记者,4日凌晨5时许,她和丈夫出门准备开车送货,却发现自家货车旁多了一辆皮卡车,还有3个黑影站在两车之间。“我看到皮卡车的后备箱里摆放着冰箱、洗衣机等电器,但没想到居然是我们车里的货物。”孙女士说,她和丈夫继续朝自家货车走去,刚才还在路边的3名男子立刻跳上皮卡车,乘车离开。“丈夫准备发动货车,但我心里越想越不对劲,下车发现货运箱的箱门被人撬开,所有的电器都不见了,就是那辆皮卡车拉走的。”随后,孙女士和丈夫到文庄派出所报警。

  “我们已经通知孙女士提供丢失货物的发票,确定被盗金额后将立案调查。”文庄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正在调取事发当晚成源村口附近的监控录像,并将加强河口路段的晚间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