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互殴事发现场(网友提供视频截图)两男子互殴事发现场(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两男子互殴事发现场(网友提供视频截图)两男子互殴事发现场(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南海网琼海8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 实习生 云天怡)8月12日,网友向南海网反映,11日下午,在琼海市爱民路某茶店外有两名男子互殴,并传来事发现场视频。南海网记者从琼海警方了解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两人目前均在医院治疗,警方已对两人进行控制。

  南海网记者分别在网友传来的两段现场视频上看到,其中一段视频中,一男子多次用脚踩、踹躺在另一躺在地上的男子,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另一男子身上也占有血迹,光着膀子坐在不远处的路边。据网友介绍,大概在8月11日下午5点左右,这两名男子先后来到琼海市嘉积城区爱民路一处茶店,两人由争吵转变为互殴,从两人争吵中大概可以得知,两人有经济纠纷,两人互殴结束后,现场还留下了一把刀。

  南海网记者从琼海警方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赶至现场处置,民警见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立即招来救护车,将两人送到医院进行治疗。两人均为琼海市嘉积镇人,警方现场查扣一把管制刀具,警方目前正在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