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南海网记者高鹏摄)案发现场。(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海口8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实习生 云天怡)8月12日中午,海口市琼山区河口路的巴陵春商务酒店一客房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男子将女子右手掌砍断。琼山警方已控制嫌疑男子,女性伤者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中午1时30分许,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酒店,据酒店服务员透露,案发地点在酒店601客房内,一男一女之前曾多次入住该酒店。该男子在11日时独自一人到了酒店开了单人房,办理入住时未见女子,对于该女子是何时进入客房的,服务员表示不清楚。

  “整个中午我们都没听到有吵闹或呼救的情况,直到差不多1点多的时候,看到警察到了601客房,把男子和受伤女子都给带下来后,我们才知道那男的把女的右手掌整个给砍断了。”服务员说。记者在该酒店601客房外看到,地板上外留有血迹,而客房内多处留有大量血迹。琼山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据了解,中午12时50分,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接到指挥室警令,李某富报警称其在高登东街巴陵春商务酒店一客房与女朋友打架,要求立即到现场处置。飞鹰大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李某富(男,52岁,琼海人)抓获,当场缴获一把菜刀。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李某富交代,受害女子为其女朋友,因琐事发生争吵,李某富便约女朋友到酒店里,用事先携带在身上的菜刀将其女朋友手掌砍断。现受伤女子已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琼山刑警大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