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亚:流浪汉杀死流浪汉警方12小时破案

  8月10日,三亚湾海月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他人杀害于花圃中,三亚警方迅速出击,仅用12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成功侦破该案。

  据警方介绍,8月10日早上6时许,一名环卫工人在三亚湾海月广场附近的花圃中发现一具男尸。接到报警后,三亚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由河西分局、刑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调查。经查,死者安某,系流浪人员,无固定住址和职业。经法医解剖发现,死者系他杀。

  根据工作部署,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监控调阅等大量工作,于当日16时30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5岁,山东威海人,流浪人员,无固定住址和职业)。当晚22时50分许,在多警种的协作下,李某在三亚市建港路落网。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10日凌晨2时许,因日常纠纷,心生厌恨,对安某拳打脚踢,残忍将其杀害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