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凌晨刚出麻将馆就被砍身亡

  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目击者称案发前凶手一直在门外晃悠;海口龙华警方成立专案组侦办

曾某就在这家麻将馆门口遇害曾某就在这家麻将馆门口遇害

  本报讯 8月11日凌晨,一名贵州籍女子曾某在海口市滨濂村一麻将馆门口惨遭杀害。据知情人称,死者疑因与凶手在感情和金钱上有纠葛,凶手寻找多年后行凶报复。有目击者称,案发前,凶手一直在麻将馆门外晃悠,腰间别着一把刀。曾某刚出麻将馆门口,凶手就持刀将其砍死。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已成立专案组侦办此案。

  本报记者组 文/图

  凌晨打完麻将,刚出门就遇害

  “当时已经过了零时,大家打完麻将开始散场。她刚离开,我就听到门外传来惨叫声。”麻将馆老板称,他赶出门后只看到了血淋淋的现场,凶手已经跑掉。记者在案发现场周边走访得知,案发前有人看到犯罪嫌疑人在麻将馆附近转悠,由于天色太暗,他误以为嫌疑人腰间的刀是钱包,“凶手可能提前在门口等着,曾某一走出门就被砍了。”

  “不知道有多大的仇恨,凶手也太残忍了,刀刀致命,胸口被砍得血肉模糊。”有目击者称,群众报警后,来了很多民警,封锁了现场,还将几名人员带去公安局接受讯问。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获悉,案发后龙华警方已迅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案展开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女子海口生活4年,邻居称她人不错

  据了解,死者曾某今年30多岁,贵州人,大约4年前从外地来到海口。“她这个人是很不错的,经常跟我们打麻将,从不和别人吵架,平时还会给周围的小孩子买零食。”住在滨濂村的四川籍男子张某告诉记者,他和曾某是邻居,对曾某有一些了解。“她最初是跟着一名叫杨某的男子来到滨濂村租住,后来她把母亲和一个弟弟从内地接了过来一起住。杨某当时是一个小包工头,赚了点钱。两人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也一起生活了近两年。”张某说,两年前,杨某因在工程中有经济问题被捕入狱,曾某一度失去了经济上的来源,后来通过朋友关系在保税区找到了一份工作。

  同住在滨濂村的四川籍农民工老李称,之前,他们老乡之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曾某在来海口之前,曾和凶手有过情感和金钱方面的纠葛,还骗了凶手一个姐姐的数万元钱,之后才和杨某来到海口。“凶手已经找了曾某多年,所以一见面就乱刀砍死了。”老李称,曾某还有一个新男友,前两天刚回了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