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金盘路苏南村镇银行噪音扰民被投诉

  报警器乱鸣周围居民苦不堪言

  海南日报海口8月13日讯(记者洪宝光)半年来,位于海口市金盘路的苏南村镇银行的警报器夜间经常响起,扰得附近居民难以入睡。

  “银行的警报器经常响起,让人无法工作和休息。”今晚10时,家住金盘的一市民给报社打来投诉电话,记者立即赶到金盘路苏南村镇银行进行采访。

  晚上10时10分许,因为不是营业时间,银行空无一人。虽然不见任何异常情况,但警报器响起,声音十分刺耳,站在数百米远的高楼上都能清晰地听到。报警声持续了3分多钟。

  提起报警器夜间扰民时,居住在海南省公路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的保安苦不堪言。他无奈地说,无论是夜间还是白天,银行的警报器会经常莫名其妙地响起,有时每隔两分钟便响一次。

  住在附近的刘老太太和老伴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压,深夜响起的报警器常让他们无法入睡。“银行报警器本来是为了防贼,结果成了扰民工具。”她气愤地说。

  就银行警报器夜间扰民一事,记者拨打了海口市政府12345热线进行投诉对方表示会将此情况向110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