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运到小区门口不让进

  业主保安打了起来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昨日上午,海口国兴大道国瑞城小区四期的业主赵先生与保安发生口角,双方起冲突,业主被打伤住院。案发后,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赵先生的妻子温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买的这套房现在处于装修阶段,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工人将铝合金门窗送到小区门口,保安却不让进小区,她丈夫询问值班保安原因,对方称,根据小区物业管理规定,进入小区搞装修的施工人员,必须办理一张5元的出入卡。

  温女士说,她丈夫向保安解释,这只是铝合金门窗的送货人员,并非装修施工人员,但保安还是不让进,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她丈夫遭多名保安、物业人员殴打,倒地昏迷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国瑞城小区一名姓何的保安部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物业管理规定,进出小区的施工人员必须有出入卡才可通行,但赵先生不配合保安工作,还先动手打保安,有一名保安也受伤回宿舍休息了。随后,记者提出查看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国瑞城小区的物业负责人称,安装的监控录像还没有启用,无法提供现场的监控录像。

  海口市蓝天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已受理此案,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业主和物业管理人员有矛盾互相让步,和谐相处,不要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