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特约记者 周平虎)8月14日,海南省交警总队继续向社会公布了20辆涉嫌套牌假牌车辆的相关信息,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举报套牌假牌车辆和制假贩假窝点以及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行为。海南交警提示,要及时处理和核实车辆交通违法信息,避免被套牌。

  从省交警总队公布的《近期(第二批)全省部分涉嫌套牌假牌车辆基本信息》中,包含号牌种类、号牌号码、套牌车辆行驶区域、套牌车辆特征等相关信息。均为海南车牌,这些车辆行驶的区域横跨海口、临高、琼海、屯昌、东方、文昌、陵水等多个市县。

  据了解,省交警总队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官方微博微信分批曝光近期涉嫌假牌套牌车辆的基本信息,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举报套牌假牌车辆和制假贩假窝点以及逾期未报废等违法行为。此外,交警还提示机动车所有人,要及时处理和核实车辆交通违法信息,保护好自己的车辆及牌证信息,防止被不法分子冒用或盗用。变更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及时到车管所办理变更业务。

  近期(第二批)全省部分涉嫌套牌假牌车辆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