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几句口角争执,没想到对方竟持刀砍人。”昨日,市民郑先生反映,8月1日,他和朋友在三亚大东海游玩时,与两名发传单的男子发生口角争执,之后对方便离开了。然而,让郑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不到10分钟后竟返回现场,持刀砍伤他和他的朋友。

  郑先生介绍,8月1日11时许,他和朋友徐先生在大东海游玩。“其间,我要到海棠湾接另外一个朋友,便在附近询问是否有游客要搭车前往海棠湾。”郑先生说,之后有两名游客表示愿意搭乘他的车辆。

  “我准备带游客上车时,有两名发传单的男子走过来称,他们可以安排免费车辆送游客到海棠湾免税店购物。”郑先生说,发传单的男子不停地劝游客不要乘坐他的车辆,这让他有些气愤。“之后我们便发生了口角,但没有肢体冲突。”郑先生说,由于情绪比较激动,他冲对方说了一句“信不信我搞死你”,之后对方回了一句“你要搞死我是吗”便离开了。

  “离开不到10分钟,两人骑着电动车又返回了现场。”郑先生说,其中一名约20多岁的男子在电动车上并未下车,一名约40岁的男子朝他们走来。“当时我和朋友在车旁聊天,对方走近我们突然从背后拿出一把刀,砍伤我和朋友后逃离现场。”

  郑先生说,对方拿的刀像是平时砍椰子用的刀,他和朋友的左手臂各被砍一刀。郑先生说,他左手臂缝了15针,手臂被砍骨折,他朋友缝了7针。“对方也太嚣张了,竟然持刀砍人,我目前已经花费医疗费近7000元。”目前,辖区大东海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