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苏某纶(万宁警方供图)嫌疑人苏某纶(万宁警方供图)

  8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万宁市公安局万城派出所了解到,该所16日侦破一宗影响恶劣的寻衅滋事案,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2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8月14日零时,万宁市万城城区红专东街一处饺子店经营者遭几名年轻男子吃霸王餐、收保护费,遭店主拒绝后,这伙年轻人竟因索要保护费不成而砸店。辖区万城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出警到场,与该店经营者共同控制其中一名嫌疑男子(苏某纶,万宁市万城镇人,17岁)。万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文海对该案高度重视,要求万城派出所迅速破案,全力保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万城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进行大量走访,缜密侦查,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某禄。8月16日晚10点,万城派出所民警在三亚市凤凰镇一网吧内将正在玩游戏的苏某禄(万宁市万城镇人,24岁)抓获。

  万宁警方正在对该案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同时呼吁,希望其他参与该案的嫌疑人尽快向警方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