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清在医院接受治疗钟南清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 19日16时30分许,海口市椰海大道与海马一横路十字路口处,8人围殴一名男子后扬长离去。昨日上午,受伤男子钟南清告诉记者,可能是因为他不顾几名垄断头铺村水泥供应的村民警告,继续给村里的几个客户运送水泥而被打。目前,辖区金盘派出所已受理并介入调查。记者 畅凯 文/图

  “2013年,我在头铺村开了一个水泥供应点,去年年初,我因房租问题搬出来了。”钟南清说,去年他还能给村里一些老客户送水泥,顺便也送石头和沙子,但被村里几名村民警告后就不再送沙子和石头,只送水泥。

  “去年年底,有人告诉我不能送水泥了,要送也可以,但要遵循他们制定的价格先卖给他们。”钟南清说,对方制定的价格是360元/吨,但村民从他们手中再购买水泥时却要多加几十元。“如果不接受他们提出的价格,就不能再往村里送水泥,否则会被打。”钟南清决定不再向村里送水泥,但仍有老客户指定要他的货。今年3月,钟南清偷偷向村里几名老客户运送了一些水泥,这事最终被那几名村民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