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8月20日上午,海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奔驰车出现在龙昆北路南大桥底花店路段买花。这不,因为随意停车,被执勤民警发现,一经核对驾驶人信息,发现其不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且驾驶的是一辆套牌车,目前该男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6500元罚款。

  据海口龙华交警大队蔡警官介绍,上午11点30分,交警在龙昆北路与龙华路路段巡逻,只见一辆白色奔驰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于是上前要求其离开,却发现驾驶人不在场。无奈只能通过指挥中心查找车主联系方式,却惊奇发现车牌显示的登记车辆并不是这辆车,而是一辆本田CRV越野车。"我们在查询中还发现,这辆车在海口、三亚等地累计交通违法6次。"蔡警官说。

  就在这时,一男子手捧鲜花从附近花店兴奋地走向奔驰车,执勤交警迅速上前盘查,当即拦下他并指出其涉嫌套牌,男子对此供认不讳。当蔡警官要求其出示驾驶证的时候,男子称没带在身上无法出示。随后,交警将男子连车带人一同带回了大队。

  经过进一步核查确定,男子名叫卢某,所驾驶的奔驰车确实系套牌车,并且卢某并未取得驾驶证。

  目前,卢某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号牌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6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