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和发手臂脱臼,头部缝了十余针黄和发手臂脱臼,头部缝了十余针

  本报讯 17日晚,33岁的电动车司机黄和发因5元车费和2名女乘客理论,结果2名女子打电话叫来四五名男子把他打了一顿。黄和发头部被砸缝了十余针,胳膊也脱臼了。目前,辖区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城西派出所已受理并介入调查。记者 畅凯 文/图

  17日20时许,黄和发骑着电动车在海口美俗路一宾馆门口载了2名年轻女子前往琼山区琼台师范附近某幼儿园,双方协商价格为15元。“到汽车南站时电动车因电量不足跑不了了,当时我让她们重新找一辆车。”黄和发说,考虑到自己载着她们跑了约一半的路程,于是开口要5元路费,“她们说我没把她们送到目的地,一分钱也不给,我说‘你们是不是有点霸道’,她们竟说‘对,我们今天就是要坐霸王车,一分钱也不给’。”

  黄和发告诉记者,十余分钟后,几名男子乘坐摩托车赶来了,他以为他们是2名女子打电话叫来和他理论的。“没想到他们围上来用砖头和我的车锁打我的脑袋。”黄和发说,随后,几名男子和2名女子离开了现场。

  “我脑袋缝了10多针,胳膊也脱臼了,目前光医药费就花了6000余元。”黄和发说。

  记者昨日从辖区城西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受理并介入调查,待黄和发恢复后对其做笔录,完成报案程序后将立即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