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喧哗被人提醒一男子电影院内施暴

  打伤多名女性三亚警方已展开调查

男子伸手打向两名女子(监控截图)男子伸手打向两名女子(监控截图)

  南国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贺立樊)近日,一条微信在三亚手机用户的朋友圈内频频转发,讲诉两名女子在三亚市大东海一家电影院被打伤的遭遇,而根据伤者的介绍,冲突起因为不满另一名观影者的大声喧哗。南国都市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证实了微信反映的该起事件,目前警方已调取监控,对事件展开调查。

  根据网帖介绍,事件发生于8月17日晚21时50分左右,两名女子在三亚市大东海一家电影院内观影,由于不满前排观影者大声喧哗,进行提醒,招致对方谩骂。而在电影结束后,双方发生争吵,前排观影者旁的男子突然起身殴打两名女子,导致一名女子鼻梁骨折,另一名女子肋骨不完全骨折。据介绍,被打女子从事房产置业顾问,面部被打受伤,担心对工作造成影响。而在打人者走出影院时,甚至击倒了两名旁观的女子。

  辖区派出所向南国都市报记者证实该事件,一名男子在大东海一家电影院的放映厅内,对两位观影女子实施殴打,目前被打女子已经报警,警方调取监控后,已对该起事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