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工地被升降机砸伤 六七万元手术费难凑齐

吴斯利躺在病床上吴斯利躺在病床上

  □记者 张宏波 文/图

  本报讯 在工地干工时不慎被升降机砸伤,今年51岁的吴斯利上周住进了省农垦总局医院。然而,事发后包工头却消失了,甚至连今年和去年的部分工钱都没有给吴斯利结清。昨日,吴斯利的妻子向本报求助称,丈夫因脚部、腰部、脊椎等多处骨折,目前已经花费了七八万元的医疗费。面对即将进行的手术,她希望能有好心人帮丈夫渡过难关。

  上周,家住临高红华农场的吴斯利到临高龙波梅里村一处工地打工,其间不慎被工地内的升降机砸伤。“升降机从二楼掉了下来砸伤了我。”吴斯利告诉记者,事发后,他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治疗,由于伤情严重,吴斯利被转到省农垦总局医院救治。经诊断,他左脚脚踝处粉碎性骨折,腰椎、脊椎均不同程度断裂,医生为其进行了腰椎手术。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吴斯利告诉记者,事发后,包工头只交救护车费用后就消失了。“他还没有给我结算今年的工钱,去年的4000元工钱至今仍没有结清。”吴斯利说。

  记者根据吴斯利提供的号码试图联系包工头,但电话提示已经关机。吴斯利的妻子说,他们一家人都靠着丈夫的收入生活,如今家里的顶梁柱倒了,他们不知如何是好。

  记者了解到,吴斯利目前已经花费了七八万元的医疗费,接下来他还将进行手术治疗,但六七万元的手术费用至今仍没凑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