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海口秀英32名机关人员违反纪律

  据海南日报丨记者李佳飞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秀英区纪委获悉,针对海口市作风办《关于2015年机关作风检查情况的通报》中暴露的作风纪律问题,秀英区纪委日前对32名违反工作纪律人员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据介绍,7月13日至30日期间,秀英区在海口市作风办、市效能办组织开展的干部作风纪律明察暗访活动中,共发现违纪人员32名,涉及21个单位,其中,迟到8人、缺岗14人、上网聊天2人、手机玩游戏炒股或购物5人、举止不文明5人、考勤制度不落实3个单位、办公场所卫生差5个单位、十项制度执行不到位5个单位。

  对此,秀英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对长流镇、海秀镇、西秀镇、永兴镇、石山镇、东山镇、海秀街道办、区委政法委、区残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统计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科工信局、区发改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政府服务中心、区改创办等21个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纪委通报了2015年全市机关作风检查情况及有关要求,被通报违纪人员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公开检讨,并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抓好整改,抓出成效。

  海口市秀英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单位要正视问题,落实好《通报》的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做公开书面检讨,并在本单位公开栏上进行公示,对本单位违纪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