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8月26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期继续对电信诈骗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打掉电信诈骗团伙4个,抓获11人。

  据了解,8月20日凌晨,儋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那大镇头谭村和蓝洋农场二队分别将蒙某兴等3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抓获。经审讯深挖和扩线经营,办案民警顺线摸排出位于那大镇卧龙小区的另一诈骗窝点。8月21日上午,网警支队民警迅速出击,在卧龙小区龙腾西七街成功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刘某,现场缴获作案电脑2台、手机3部、银行卡4张和部分现金。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涉嫌在网上发布虚假的出售宠物信息进行电信诈骗,受害者遍及广东、湖南和四川等省份。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过深度经营,网警支队再次锁定位于那大文化路的一个电信诈骗窝点,并逐步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和人员结构。8月23日凌晨,专案组在那大镇文化路东三巷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儋州排浦镇人)、杨某良(男,25岁,儋州光村镇人)和曾某(女,25岁,文昌市人)等3名嫌疑人抓获,缴获笔记本电脑2台、手机8部、银行卡6张、小汽车1辆及部分现金。

  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杨某良供述,其在互联网上购买了用于渗透和篡改网站信息的黑客工具后,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实施电信诈骗。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杨某良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岛分局刑警大队向儋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报称:其辖区一黄姓男子被骗数万元,经查作案地点在儋州。接到上海警方通报后,该局刑警支队便衣侦查大队迅速组织警力积极配合,协同办案。经过缜密侦查,8月25日上午,便衣民警在那大镇汽车总站旁某宾馆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生、邓某照、曹某辉、邓某康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多起网络诈骗案件。目前,儋州警方已将嫌疑人移交上海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