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万宁撞死人逃到琼海被抓回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8月25日晚,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组织、依托科技、整合资源、缜密侦查,仅用3个小时就迅速侦破一起道路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将交通肇事逃逸至琼海市的肇事司机嫌疑人严军擒获。

  肇事车辆撞死人后逃逸

  25日晚11时许,51岁靠打零工的严某仁下班准备回家,行至嘉德时代广场KTV前路段时,不料祸从天降,一辆黑色小轿车快速地冲向他并将其撞倒当场死亡,随后黑色小轿车向东方向迅速逃逸,消失在黑夜中。死者头部被撞出一个洞,血流满地,场面非常惨烈。万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钟朝晖接到报警后,亲自带领分管事故副大队长陈文、事故中队民警赶赴事故现场,经细致勘查发现事故现场有受害人血迹和疑似车辆碎片物质,再无任何有价值线索,使案件变得无迹可寻。

  万宁交警仅用3个小时侦破案件

  案情重大,万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钟朝晖立即组织分管事故副大队长陈文以及事故民警召开事故案情分析会,力争速侦速破“8·25”交通肇事逃逸案。当晚成立了现场勘查组、走访组、监控数据调查组和协调小组,制定了侦破方向和工作举措后,各小组立即开展工作。

  就在各工作小组连夜开展调查时,监控数据调查组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通过对数千条数据的筛选,一辆黑色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高度关注,经反复甄别,最终确定此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对车牌号的详细查询,锁定了肇事车辆属于万宁仁和发展有限公司,肇事者的姓名叫严军。当得知肇事司机严某潜逃在琼海市某处时,钟朝晖委员马上指示事故中队民警马不停蹄赶赴琼海,凌晨2时40分,办案民警将其擒获,一桩涉嫌酒后驾驶致人死亡交通逃逸案件终于告破,距事故发生仅过去3个小时。目前,嫌疑人严军涉嫌饮酒驾驶致人死亡后逃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