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8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8月27日,海南省白沙县纪委下发《关于对赖海亮、王继江等同志工作失职有关处理情况的通报》,对因工作失职的2单位一把手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在组织布置8月15日下午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过程中,县机要局局长赖海亮接受、传达特急文件不及时,延误了会议通知时间,且赖海亮明知会议地点设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在发现会议时间已到,没有人来参加会议后,也没有向县政府办或县安委办沟通;县安委办主任王继江在接到县政府办会议通知后,没有亲自组织协调有关会议事宜,而是派本单位一名干部与县政府办对接,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没有准确把握细节情况下,工作不认真、敷衍了事,自作主张安排会场设在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在会议召开前调试视频中,未出现影像信号也没有及时报告,作为单位主要领导王继江也没有及时与县政府办、机要局沟通,延误了会场转移时间;县政府办在协调过程中,值班人员缺乏工作经验,没有向领导汇报会场有关情况。赖海亮、王继江分别作为县机要局、县安委办的主要负责人,协调不到位、沟通不畅、工作失职、作风漂浮、底数不清、落实不力,导致发生会场安排错误,使全体参会人员未能按时参加会议;县科技局没有派人参加会议,单位主要领导直到下午4点多钟才发现政府办的电话通知。这些问题的发生,都是“四风”问题的典型表现,也是“不干事、不担事”突出问题的具体体现。为严肃纪律,整顿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赖海亮、王继江通报批评,给予韦岳真诫勉谈话,由县安委办、县政府办对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作出处理后报县纪委。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这次会议组织工作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认真践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屯昌屯城镇2名干部涉嫌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南海网海口8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李晓梅)海南廉政网8月28日发布消息,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政府干部王斐,屯城镇屯新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启良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