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海大道石子遍地▲椰海大道石子遍地

  近日,有市民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口至与火山口大道交口路段石子频现。昨日,记者到现场走访,发现椰海大道石子的确不少。

  “最近椰海大道上的石子特别多,开车特别怕石子把轮胎扎坏。更危险的是,路过的车碾压的石子飞崩到车上,这么快的车速,把玻璃砸碎后果很严重。”司机赵先生说,可能是有拉石子的车超载,没有用布盖住,经过时,车开得快,石子就掉下来了。

  负责椰海大道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平时都在及时清理,最近石子频现,环卫局加大了对椰海大道的清理力度,椰海大道路段长、石子多,环卫工人清扫起来很费力,而且不知什么原因,今天扫完明天又冒很多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海口市城管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将椰海大道的巡查工作纳入常态管理范围,截止昨日,椰海大道上石子散落情况已得到明显好转。将加大对椰海大道城区段至火山口大道段的巡查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