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楼阳台护栏未装好玻璃,女童扑空坠落

  7楼阳台相对伸出的距离较多,“接住”女童

  河南3岁女童随父母到临高看房时出意外——

  危险!她从8楼扑空摔下

  奇迹!她摔在7楼阳台上

  南国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胡诚勇实习生胡梦园)9月1日,3岁的女童毛毛原本应该跟其他同龄的小朋友们一样去上幼儿园,可是,如今她却只能待在医院接受骨伤治疗。10天前,毛毛跟随父母专程从河南来到海南临高看房。一家人在楼盘销售员的带路下来到了8楼的一个房间后,正当父母专注看房时,突然“嘭”的一声,毛毛竟从阳台扑空摔了下去。万幸的是,毛毛竟然掉在了7楼阳台凸出的小平台上,虽说造成身上几处骨折,但奇迹般地生还了。

坠楼受伤的女童毛毛和她的妈妈记者胡诚勇摄坠楼受伤的女童毛毛和她的妈妈记者胡诚勇摄

  事件回放一家人看房“嘭”的一声孩子不见了

  据毛毛的母亲郭女士介绍,他们一家来自河南洛阳,夫妻俩都在当地的高校工作。前阵子,她在网上查询还有从海南的朋友那听说,海南临高的房价相对便宜,环境和城市发展前景也还不错,于是心生了来临高买房的念头。趁着暑假,8月19日,他们夫妻俩带着3岁的女儿毛毛抵达了海口,8月22日,一家人便来到了位于临高的琉金岁月楼盘看房。

  郭女士说,他们走进琉金岁月的售楼部后,销售员小吴接待了他们一家。当时听说他们有意向要购买一套8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之后,小吴便带着他们一家到了楼盘2号楼8楼一套正在装修的房子里面观看。“销售员小吴当时说,那房子已经卖出去,但户型跟我们想要的差不多,如果买的话,还可以照着来装修。”郭女士说,销售员小吴带着他们进房后,便开始介绍这户型有什么优势,景观有多么好。正当郭女士和丈夫跟随着小吴在专注看房时,意外发生了。

  “我突然听见‘嘭’的一声,然后一转头就没看见孩子了。我当时就向老公喊说:‘毛毛呢?不会是毛毛摔下楼了吧?’”回想起这一幕,郭女士仍然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