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男子骑摩托车坠河身亡

  市民反映桥面缺少有效的防护设施

  南国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石祖波)中元节前夜,万宁后安镇龙尾河段发生一起悲剧,一年轻小伙深夜骑车从桥边经过时坠入河道死亡。事发后,死者家属投诉反映,相关路段安全设施不全且缺少安全警示。

  8月27日晚上,死者余某运前往和乐镇与朋友相聚。当天晚上11时许,从和乐镇骑摩托车返回万城镇,途经龙尾河后安路段的时候,骑车摔倒,坠入河道死亡。由于事发时间处于深夜,死者余某运的尸体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多才被路人发现并报警。

  “这段路平时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不了解路况,夜间骑车经过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摔下去。”据目击人士符先生等人反映,事发路段是个拐弯的丁字路口,而现场河道正在施工,而桥面上缺少有效的防护设施,且现场并无显眼的施工路标和防护栏等,晚上经过存在安全隐患。

  据当地居民反映,死者余某运家庭情况不好,生前在陵水打工补贴家用,就在刚刚过去的中元节前,余某运回家过节到和乐镇与朋友相聚,没想到在途中竟然发生这样的悲剧。

  据了解,死者是万城镇永范村委会余宅堂村人,现年25岁,未婚。事发后,当地派出所和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