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破拆救人(通讯员柴万杰摄)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破拆救人(通讯员柴万杰摄)

  南海网海口9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柴万杰)9月2日下午,位于东方市东河镇玉龙村附近公路,一辆白色小型货车发生侧翻,导致车上一名男子当场身亡。

  当天下午13时36分,东方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东方市东河镇往江边方向玉龙村附近公路有一辆小货车翻车,有1人被困,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警情就是命令,接到群众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水罐泡沫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14时50分,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交警部门和120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东方市东河镇玉龙村附近公路上有一辆白色小型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严重变形,没有漏油现象。一名男子被卡在副驾驶室与公里边的铁护栏之间,经120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等破拆器材对副驾驶室进行破拆,15时35分成功救出被困者。随后现场交由交警处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