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有人给她介绍工作

  出门一个小时后中午在宾馆就没命了

  事发临高县临城,涉事男子给警方报案,警方正调查案情

  南国都市报9月4日讯(记者林书喜)9月2日上午10点多钟,租住在临高县城西门市场后面的陈某娥做好午饭后,对17岁的儿子说,“有人要给妈妈介绍工作,妈妈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吃午饭。”谁也没有想到,这是她跟家人说的最后一句话。中午12点多钟,其家人接到电话被告知:她出事了!家人赶到临城文明东路的一家宾馆时,发现她已死在该宾馆5楼的一间客房里。

  据知情人介绍,约她的是一名中午男子。两人在房间发生了什么?她为何死亡?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据死者19岁的女儿方方(化名)介绍,2日中午12点32分,她接到一个电话,打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医生,说她妈妈出事了,在文化东路的一家宾馆里。当时她在海口,急忙打给爸爸,叫爸爸和弟弟赶过去。爸爸和弟弟找到那家宾馆后,发现警察已在现场,妈妈已经死了。

  方方说,接到妈妈的死讯后,她立即赶回临高。经她了解,妈妈出门前给弟弟说,有人要给她介绍一份工作,叫她出去面谈。至于是什么人,家里人不知道。出事后,她才得知,约妈妈到宾馆见面的是一名男子。妈妈是10点多到宾馆的,11点多钟就有120急救车赶到该宾馆了,说明妈妈出事的时间是在11点多钟。

  据了解,陈某娥今年46岁,由于丈夫年老体弱,她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人的生活主要靠她打工维持。

  据临高警方有关人员介绍,给警方报案的是约陈某娥见面的男子曾某及宾馆服务员。经民警初步检查,陈某娥没有外伤。3日警方对陈某娥进行尸检,其死因要等尸检报告出来才知道。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