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着的老屋被小偷盯上

  这次老屋被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黄先生称,在2013年八九月份左右,老屋的两对木门和一张方桌曾被人盗走。曾经有人向他父亲开价一万多元收购那张方桌,但是他父亲不肯卖。

  黄先生称,那间老屋是他大爷盖的,屋主人现在都在泰国。以前他们还没有建新房子时,就住在那间老屋里,在新房盖好后,老屋就一直空着。没想到,空着的老屋被小偷盯上了。在黄先生的印象中,在他们搬进新房子不久,老屋的木门和方桌就被人盗走了。

  木门被盗后,黄先生家人用木板把房门钉住。可是不知什么时候,钉好的木板掉了一些,他们也没有在意,没想到,小偷竟然打起房梁的主意。

  “现在家里老人都不敢出门太久,担心东西被偷。”黄先生无奈地说,现在村子里年青人大都出去打工,被偷的人家不止他们一家,他听说村子里的老桌子被盗的就有三张。

  记者从文昌市公安局锦山派出所获悉,接到村民报案后,警方已经受理并展开调查。对于被盗的物件是什么木料,警方正在请估价部门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