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儋州9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9月4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网警支队继续加强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成功端掉两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一批;刑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驾驶小轿车抢夺财物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小轿车一辆,破获多起抢夺案件。

  8月底,网警支队通过扩线深挖,发现在南丰镇红岭村一带和那大镇恒大小区存在两个电信诈骗窝点。8月31日早晨,网警、特警支队及南丰派出所精心部署,快速捣毁位于南丰镇红岭村的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2名嫌疑人唐某福和古某林,现场缴获2台作案电脑和8部客服手机。

  9月2日中午12时,网警支队迅速出击那大镇恒大小区二期4栋1701号房,抓获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梁某华和唐某云,现场缴获作案工具笔记本电脑1台、客服手机9部、银行卡4张、无线上网卡7个、U盾2个、U盘2个无线路由器1个、手机充值卡29张和手机卡28张。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福、古某林和梁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唐某云已做另案处理。

  据了解,至今年7月份以来,那大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驾驶小汽车公开抢夺烟酒行高档香烟的案件,该类案件犯罪嫌疑人驾车窜入路旁烟酒行,趁人不备抢夺中华牌等高档香烟,引起市民的高度紧张。刑警支队根据沿途监控及调查获悉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确定了抓捕对象及落脚点,经过缜密布控,刑警支队便衣侦查大队于9月2日下午,在儋州市那大镇兴富小区二街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平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吴某平交代了“7.7”、“8.20”、“8.27”等多起驾车抢夺烟酒行中华牌香烟的案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