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干部拖欠空调款 带城管到店里大闹”

  琼海中原镇一电器行员工:监控拍下全过程;当事干部:没有拖欠,对方故意污蔑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本报讯 昨日,琼海中原镇一电器商行的员工陈女士向本报反映,5月31日,中原镇人大副主席吴书英在他们店里购买了一台空调,双方谈好3200元的价格(包括安装费)。6月8日,吴书英提出加购两台空调机,于是商行又送了两台空调机到对方家安装好,对方称一周后付钱。6月14日,吴书英到店里支付了6月8日安装的两台空调的钱,并称5月31日安装的那台空调已经付过钱。陈女士告诉记者,店里并未收到这笔钱,店主提醒吴书英是不是记错了,谁知遭对方当场辱骂。陈女士说,8月31日上午,吴书英妻子和儿子来到店里,其儿子不慎摔倒,随后,吴书英带着2名城管人员到店里大闹,并威胁称要封店,其中一名打赤膊的城管人员推搡店主,还提着塑料桶要砸店,被人制止。陈女士说,整个过程都被监控录像拍下。

  昨日,琼海中原镇人大副主席吴书英告诉记者,6月3日下午,他和妻子支付了第一台空调的钱,对方没开发票,还说是他拖欠空调款,并打伤他儿子。吴书英说,他负责管理市政,那天带城管人员上门收振兴电器商行的卫生费,店主非但不给,还污蔑他拖欠空调款。

  对此,琼海市中原镇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已受理此案,并于8月31日下午到振兴电器商行进行了调查,监控探头并未拍到有人动手打吴书英儿子。目前,他们正在协调双方妥善处理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