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撬开货车油箱 盗走千元柴油

  5日凌晨,在西线高速福山服务区停车休息的李先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久前才加的一箱柴油竟被盗走。

  据李先生介绍,4日晚上10时左右,他从洋浦出发,开着17米多长的半挂货车,装了一车货物,行驶的速度并不快,估计在晚上11时许左右到达西线高速福山服务区。因为他已连续四五天开车,休息的时间很短,当时自己很困,便把车停到服务区里,在驾驶室内睡觉。“我调的闹钟是凌晨3点50分。”闹钟响起后,李先生逼自己起床,准备继续赶路。起来后,李先生习惯性地下车查看一下。走到油箱边时,他发现油箱被人撬开了,仔细往油箱里查看,发现不久前加的一箱油已经被人抽干了。

  “我昨天下午4点多钟去洋浦时,才加了1000元的柴油,当时油箱还剩下一些。”李先生气愤地称,他被盗走的柴油价值估计约有1000元,而且油箱嘴被损坏,修理还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发觉柴油被盗后,李先生第一时间报警,民警也赶到现场取证。李先生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遭遇“偷油鼠”,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打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