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老人救助老人

  9月6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新华南路西门市场一位六旬老人逛街时突然呕吐,脸色苍白,晕坐在街边菜摊的椅子上。

  “是不是发病了?赶快打120!”菜摊的卖菜阿姨赶紧扶住老人瘫软的身体,用手撑住老人的头部,身体抵住老人以免摔倒。正在旁边小吃店吃早餐的一位大叔赶紧拿出手机拨打120。

  等了几分钟120迟迟未到,围观的众人着急起来,拨打120的大叔怕120急救车不认识路,赶紧跑到外面路口等着。有些焦急的市民跑到了两条街道外的市妇幼保健医院找医生来急救。

  幸好这时120急救车呼啸而来,菜摊的卖菜阿姨在众人帮助下,赶紧把老人扶起抬到路口平躺在地上,急救医生开始紧急抢救。

救助老人救助老人

  据了解,这位老人是居住在附近的海口市老市民,今天在西门市场刚吃完早餐,走在路上时被一辆电动车擦到,与电动车主人发生了口角,然后走在路上就突然发病。目前老人已经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